是西希吖

关于我

勉勉强强一个写手
坚信自己只是像后妈的亲妈
立志做最亲后妈(不)
入坑全职bg以及骨科
手账摄影胶带都很爱
吃土少女不解释

•冷cp瑟瑟发抖

•ooc怪我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风城烟雨就已经走了。因为事先发了短信告诉楚云秀说回到苏州了,所以楚云秀也就没有求证,专心准备世邀赛。

大概是因为和风城烟雨确定了关系,往后的世邀赛楚女王一路释放自己,彪悍的作战风格让各国震惊,甚至有输了的队伍向组委会提出中/国/队找人代打的控告。

最后当然是组委会确认了中/国/队没有做出违规行为,并对做出控告的队伍实施惩罚。

楚云秀听到这个,只是撇了撇嘴。她不高兴,她很不高兴。试问,有谁会在和男朋友定下关系后整整半个月没有见过对方?

要是这样还能笑出来,那她一定不是一般人。

“喂?阿华,我是楚云秀。我们明天打总决赛,就算是一晚上不睡也给我睁大眼睛看着!”

“队长,那是必须的……诶诶,别抢我手机啊!”

一阵混乱过后,手机里传来了双胞胎姐妹的声音:“队长队长队长!加油!回来给你一个大大的奖励!嘿嘿,让他们看看烟雨当家人有多厉害!”

“大姐,我们等你拿回冠军!”

“队长——诶别抢啊我话还没说完!”

………………

“崽子们!安静!”

静——

“噗,楼主你说什么呢?烟雨楼什么时候变山囤囤了?”

“老大一把年纪再来中二你不恶心吗?”

“恶心。”李华笑着。这个不显眼的年轻人此刻仿佛眼睛里有太阳,灿地周围人怔怔的。“队长,苏黎世比我们晚七个小时,我们不需要熬夜。还有,队长你应该睡了吧?现在苏黎世是晚上吧?你不怕明天比赛打着打着头一磕,脑门撞键盘上了然后风城烟雨一阵乱码式抖动?”

楚云秀脑补了一下风城烟雨真人这么抖动……

额……恶寒。

但就算是恶寒她还是要补充:“你又不是不知道姐姐我通宵电视剧后还能大战三百回合。”

“是是是,但你那是边敷着面膜边追剧的吧?如果我没记错,我在你箱子里放的面膜没了吧?不怕皮肤变皱?”

电话那头愣了愣,急忙过去翻找箱子,还不忘一边说着:“阿华你变了嘤嘤嘤,以前你不是这么用心险恶的!”

“那是因为以前没这么严肃。”李华看了眼周围,毅然决然那些手机走进自己的房间,末了还不忘锁上门,留着队里其他人在门外恨地咬牙切齿。

“你们……都在一起?”

“是啊,这么重要的日子,一个人在家看多无聊,想庆祝都没办法庆祝,不好玩。”

“我看你是因为拍不到别人的黑历史所以把人都叫来了吧?”

微博上有个账号,是专门用来爆料联盟成员黑历史的,粉丝数量比叶修和韩文清两个人的粉丝加起来还多。

这账号的主人一直是个迷,但头像旁边那个辣眼睛的大V提醒网友那人一定是个圈内人士,但因为这个账号是联盟第一年的时候就有了的,而且更夸张的是,联盟这么十几年前前后后几百个人,每个人都在上面被提及过,或褒或贬。

仔细想想一直在联盟的也就韩文清和叶修两个人,但是……先不说韩文清那个钱包脸会不会关注这么细微的事情,叶修这个开了微博十年才发第一条微博的人也不可能时时刻刻拿着手机准备偷拍——更何况他还没有手机。

直到一次机缘巧合,楚云秀碰巧撞到李华登录了那个账号忘记退出的情景,才知道了事实。接着她便提供了一系列的照片,还把这些照片的事实经过详细地告诉了李华,让那个账号在一段时间内成了霸占日访客量荣耀榜第一的存在。

“那我可真是委屈,我们现在在帝都,是联盟邀请我们来的,似乎还特地包了个影院。”

“……”楚云秀无语,搞这么隆重,开大会呢?“不过,准备好粽子糖,我想吃采芝斋的。”

“好了队长,你该睡了……”李华轻声说,像是在哄个小孩子。

————————————————————

盯——

李华一出门就看到众人都盯着他,眼里充满了八卦。

双胞胎妹妹满眼复杂看向他:“副队长,队长是风城的,你……放弃吧。”

他苦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双胞胎姐姐说:“副队长你……原来就是这么照顾队长的啊……”

李华嘴角抽搐。

“小姑娘,李华也是被叫做老妈子的男人!”

这些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

李华身材是瘦小没错,但那是对成年男性而言的,但在一般的女性面前,或许他的净身高可能比她们要高一些。

“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啊,那些复盘都看完了吗?报告呢?有没有看出来什么新的打法?我看你们很闲啊,要不要给你们点事做?”

烟雨众人唉声叹气,但还是磨着磨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

明天开学

明天考试

我很开心

微笑.jpg

评论(2)
热度(13)
© 是西希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