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西希吖

关于我

勉勉强强一个写手
坚信自己只是像后妈的亲妈
立志做最亲后妈(不)
入坑全职bg以及骨科
手账摄影胶带都很爱
吃土少女不解释

•首先表扬自己到现在还没弃坑

•冷cp瑟瑟发抖

•ooc算我的

“秀秀,醒醒…”

楚云秀皱着眉,拉起被子把脑袋蒙在里面,嘴里还嘟囔着说:“烦什么烦…”

然后她听到了一个男人的笑声,她突然清醒了。

这个声音太熟悉,是风城烟雨。

“你怎么来了?怎么过来的?”她想她的声音一定溢出了欢喜,因为她满心的爱恋都留给了这个男人。

“你别忘了,我不是人啊,账号卡在哪里,我就能到哪里。”风城烟雨揽着她的腰,像第一次见面时的那样,“瘦了,更好看了,就是我心疼,别这么拼命好吗?”他捏着楚云秀鼻子,满心宠溺。

“没事,我想把冠军戒指送给你。”

“起来了,我的姑娘,一起在苏黎世玩吧。”

“行呗,你等等,我做些准备。”

时间过得快的宛若光,一眨眼的时间两人就逛便了苏黎世的大景点,在咖啡厅坐着聊天,不知不觉间天就黑了。

“秀秀,要对自己好一点。”

楚云秀的手抖了抖,笑着说:“我什么时候对自己不好了?”

“李华毕竟是男性,姐妹花不懂你的辛苦之处,苏沐橙遇到的情况又和你不同,没有人知道你的压力,所以秀秀,对自己好一点,好吗?”

“这不是还有你吗?”

风城烟雨看着她没有说话,良久,才是笑了笑,说:“是啊,还有我,依靠我吧,秀秀,累了会长皱纹的。

“秀秀这么美,怎么可以这么早就长皱纹呢,对不对?”

挑起小姑娘的下巴,凑上去啾了一口。

“嗯……嗯,风,风城……”

“嘘……不要说话……”

“要说。”楚云秀坐到了风城烟雨旁边,抱着他,并把头靠在人的胸膛上——她听不到心跳声——“风城烟雨,我爱你,比谁都爱。”

手指一凉,拿到面前仔细端详,发现是枚戒指。

沉默,接着传来姑娘的抽泣声。

鲁迅先生有句话说的好,叫“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就好比现在,尽管楚云秀强忍着泪意,但她最终还是哭了。

她想风城烟雨怎么那么狡猾,沾满了她全部的内心,不给她留下一丝一毫。就像她短信里说的那样,她输了。

狮子座的女人恋爱,一定会轰轰烈烈的像是要烧起来一样,有着飞蛾扑火般的决心——偏生她还是个喜欢看有着神奇剧情的电视剧的狮子座。

吸了吸鼻子,她抬头看那个男人,哽咽着问:“怎么会送戒指,打比赛戴着多不方便。”

“那就摘下来。”

“我不。”

像极了一个闹脾气的孩子。

闹脾气的孩子堵上了男人的嘴。

男人笑着回应。

“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因为我爱你。”

————————————————————

到酒店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两个人都是各种懒,于是非常愉快的叫了客房服务,也算是把这家酒店的名菜都吃了个遍。

“啊……这样就算是长胖十斤我也不完全不介意……”瘫在沙发上一脸满足的玩着风城烟雨手指的楚云秀发出如此感慨。

约莫几分钟之后,风城烟雨说:“秀秀不胖,就算重十斤我也能一只手抱起来。”

“傻子,”楚云秀用鼻子吻着他的鼻子,“哪有这么夸人的?”

“现在不就有了?”风城烟雨抱起她,走向房间里的床,“睡觉吧,我陪你。”

“你当然得陪我,除了我这儿你还能去哪?”躺在床上看着风城烟雨,她突然想起来之前看的一部电视剧,女主病重也是这么看着男主的,然后……然后女主就死了。

没记错的话,当时看到那集的时候她还趴在风城烟雨身上哭了好久,最后……依稀是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所以当楚云秀向风城烟雨提起的这件事的时候,风城烟雨立马反应了过来,说了句“秀秀不会出事的”,然后就赌气般的阖上了楚云秀房间的门。

好嘛,脾气变大了。

楚云秀悠悠地叹了口气,感叹着自家乖儿子也长成了霸道总裁,后来再仔细想想,似乎从一开始见面就是霸道总裁了,乖儿子什么的,只存在在荣耀里。

————————————————————————

我来填坑了……超认真的!

说好寒假完结我一定会完结的!

评论
热度(15)
© 是西希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