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西希吖

关于我

勉勉强强一个写手
坚信自己只是像后妈的亲妈
立志做最亲后妈(不)
入坑全职bg以及骨科
手账摄影胶带都很爱
吃土少女不解释

“小姑娘,放学后在教室等我。”
她撇撇嘴,随手将放在桌上的纸条扔进铅笔袋里。
——装模做样。
叫什么小姑娘,不就是比她大个半天么?
装什么?心里没点数吗?以为自己是什么大帅哥吗?


放学,整理好书包,出教室,下楼梯。
果不其然被堵在了半路上。
“不是让你在教室等我么?我就知道你......唉,你爸说让你晚上跟我回去。”
见自己逃不了和他一起回家的命,她便索性将书包甩给他。
“我在走廊等你。”


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大概是他们班走廊的多肉有治愈功能吧。
她蹲在那儿看着,闻到了熟悉的洗衣液的味道。
——毕竟从小一起长大。
被塞了一个airpots,里面放着最喜欢的歌手的歌。
“给小姑娘的赔罪,对不起啦。”
她又撇撇嘴,算是原谅了。
不过从小到大她就不会一直生他气,他和她都知道。
但他还是会“赔罪”。


切歌了,是他的声音,一首民谣,应该是一段录音,里面有他的一句话。
“不管多少年过去,在我这儿你永远是小姑娘。小姑娘,生日快乐。”
她看他。
他笑着。


“到了,上去吧。”


——————————————————————————————


突如其来的小段子

本来是为了表明小姑娘这个称呼有多甜

然后就有了他和她的故事啦

不知道会不会有续集

说不定呢

笑。

评论
热度(6)
© 是西希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