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西希吖

关于我

勉勉强强一个写手
坚信自己只是像后妈的亲妈
立志做最亲后妈(不)
入坑全职bg以及骨科
手账摄影胶带都很爱
吃土少女不解释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大如山



楚云秀左手撑着头,右手握着的笔时不时敲击着桌面,眼神迷茫,也不知道在哪边飘着。



笔记上已经被戳了好几个黑点,而罪魁祸首却全然不知。



“风城,你来烟雨职业战队吧?用近战?”



风城烟雨愣了会儿,算是明白了这个小姑娘在想什么。



“我只会元素法师,”他苦笑了下,“而且手上……有过伤。”



楚云秀叹了口气,果然不行吗?



“别担心,会有办法的。”



头上一沉,接着便感觉到有人在抚摸自己的头顶,很有安全感呢。



“叮——”



电脑突然亮了起来,现实qq上有人找。楚云秀匆忙点开图标,像是在躲避什么。



是经理,叫她去一趟经理办公室。



看到这个名字便是狠狠地皱眉,楚云秀对烟雨经理没什么好感,叫过去不是各种吩咐就是各种训话。虽然自己心眼里知道更大的问题在于老板,经理再怎么说也只是的提线木偶,但就是怎么都喜欢不起来这个人。



喜欢不起来就不要喜欢好了。



楚云秀盖上笔盖,起身便走。



————————————————————



“楚云秀,这里有份邀请函,是联盟给的,说是邀请你参加第一届世邀赛。”那个人有模有样的坐在凳子上,却是一脸傲气地看着楚云秀,甩出一张邀请函在桌子上。



邀请函转着圈,最终停在了楚云秀面前,被她拿了起来在手里把玩。



“去或不去取决于你自己,当然,战队方面是希望你去的。”



心不在焉的应了声,楚云秀便随手打开邀请函瞥了几眼。



“还有,战队里的人是你没经过我同意就放走的吧?嗯?你没看到这个赛季站队的成绩有多糟糕吗?就算这样你还不知道要训练吗?”



窗外的蝉叫继续,窗内的楚云秀终于抬起头看着经历嗤笑道:“你觉得你是谁?队员没有家人吗?他们不需要回家吗?电子竞技就算是线上也可以训练,就算是有事要讨论开会也可以线上会议就解决了,线下聚起来还有什么必要呢?



“经理,我想你没有权利管这些吧?是不是要我手把手教你《烟雨管理条例》上面写了什么?”



于是,楚云秀便不管气急到说不出话的经理,兀自走了出去。



回去的路上也不知怎么,突发奇想去啃了把烧烤,明明大夏天各种热,还让他们撒上许多辣粉,一边喊着辣一边继续吃;而后又奔向奢侈品店,选了良久算是选出了个心仪的口红,末了,买了把勿忘我才回宿舍。



当楚云秀拎着化妆品袋子、捧着勿忘我、正在掏钥匙的时候,她自己的房门就自己开了,她一脸震惊地看着里面的风城烟雨十分自然的接过了她手里的花:“你怎么…还在这儿?”



“等你啊。”



“不是…你不会等了我一个下午吧?午饭吃了没?”



“没事。我可以不吃东西。”风城烟雨将这个话题一带而过,“经理找你什么事?”



————————————————————



我竟然要过没有存稿的生活了!!震惊

评论
热度(8)
© 是西希吖 | Powered by LOFTER